close

以往玩逃脫或是推理類的實境遊戲都是從身邊的朋友開始找

終於到了大家都被我約完的這天XDDD

剛好在PTT逃脫版上看到版友在揪好多團XDDD

一開始是報了晚上的迷走時空團

湊巧又看到下午的倒數救援

想說難得看到299這麼親切的體驗價就報名了

上面兩張是這次倒數救援的海報和故事背景

目的就是要救出探員D和找出交易地點

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建議人數是1~4人

遊戲時間是40分鐘

所以場地一定不大

屬於小品系列的密室

但一進去才發現

場地真的好小啊~~~~~~~

而且布置非常的簡潔有力

換句話說

就是沒甚麼東西啊!!!!!!!!!!!!!

我是屬於每次進到密室第一件事就是翻找的人XD

但這間真的沒甚麼東西可以翻orz

所以當拿下眼罩,第一件事情真的是傻眼XDDDD

雖然空間很小,但謎題的設計也不馬虎

反而因為空間小的關係加深了謎題的難度

完全不知道東西可以藏在哪XD

為了找出關鍵的鑰匙真的翻遍了整間密室XDDD

其中有道謎題讓我非常佩服

心裡覺得那個東西不可能這樣用吧?

但真的是那樣............(為了不爆雷,心得只能寫的這麼的籠統XD)

因為時間只有40分鐘

謎題量不多

要懂得利用進去前工作人員給的資料和道具

還有要"非常"的細心XDDD

然後有三個提示

該求救的時候就要求救啊~

這是我第一次玩釋放的作品

感想嘛......

299滿好的XDD

但事前氣氛營造可以再好一點點

我比較喜歡在進去前就可以很好的融入劇情

辦案嘛XDDD

但工作人員太親切了讓我感覺比較像在閒聊XDDD

然後我覺得可以在那麼小的空間有那樣的變化滿厲害的

但建議兩到三人就好了

四個人的話可能會一起在裡面發呆XDDD

神人的話就一個人衝了吧XDDD

5/12之前私訊官方的FB購票的話都可以享有299的體驗價,使用期限則是到5/24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!!!
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efunStudio?fref=ts

交通資訊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5號2樓(中原地產樓上)

可搭捷運到六張犁站(木柵線)再步行過去,不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Gu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